凤凰社区通知:街道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来源:    2017/06/20 16:05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陈苇同志主持召开黄贝街道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党工委副书记许海彤,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钟远锋,副调研员靖相艳,各社区第一书记,黄贝派出所副所长闫佳福,消防组组长凌高,街道安全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及安全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远锋同志通报了1-5月份安全生产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以及老旧小区、房中房、“三小”场所“回头看”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

  随后,陈苇书记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对安全生产工作要高度重视,必须常抓不懈;二是对发现的问题要对照区委区政府的责任清单,责任到位、落实到位;三是要重视台账工作,台账要靠日常细心积累,做到清晰、规范、整齐;四是要加强对大运会遗留下的外墙脱落等隐患整治,对照区相关文件逐一排查、落实;对企业的信息工作要全面梳理,登记完整;五是重点加强对老旧小区、城中村、屋顶加建、台风期间边坡、危墙的巡查力度,发现隐患的要及时安排专家进行检测;六是对房中房、“三小”场所等专项整治要形成合力,由街道安全办牵头,组织公安、消防、城管、社区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公共安全办 田燕)

资料来源:罗湖电子政务网,http://www.szlh.gov.cn/icatalog/a/2017/f19/a471923_2152958.shtml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