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社区迎"七一"组织党员们学习"两学一做"活动

  • 来源:    2017/06/16 15:08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96周岁生日的到来,进一步加强社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6日,凤凰社区党委组织党员到深圳湾等景点参观学习。参加的党员在深圳湾深刻地感受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感受了党在改革开放政策上的高瞻远瞩和英明决策,体会到了人民的苦难与幸福是和国家的衰亡与兴盛紧紧联系在一起的。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涤和思想的再教育,为创先争优活动推向纵深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寓教于乐,寓教于游,一方面开阔了党员的视野,使每个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另一方面,通过外出活动,搭建起一个党员们互相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社区党委书记赖宏标与退休党员交流心得。

党委书记赖宏标和退休党员们到深圳湾参观学习。

党员们交流心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