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春暖花开 耆庆生辰 ——碧波社区长者三月生日会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4-04-02 10:00

罗湖家园网讯:春暖花开之际,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黄贝街道碧波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碧波社区长者服务站联合碧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同为社区长者开展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本次活动共有55位长者参加。

523dcc444d3a53ea8f72c5d8d9d196c.png

活动伊始,服务站舞蹈队以一支欢快的《踏浪舞曲》拉开了生日会的帷幕,紧接着独唱《母亲》、双人舞蹈《水兵舞》、《24式太极拳》等九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节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最后,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给大家带来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最美夕阳红》,小品讲述了四位长者退休后在社区参加各种活动,收获满满的故事,小品引发现场观众深深的共鸣,长者们纷纷表示,感恩能生活在这个幸福的年代,感谢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让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多姿多彩,本次活动在大合唱《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0d053c21491e99cf9112cf14c25f959.png

此次生日会,不仅搭建了长者们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长者们参与社区活动,增强了自身的充实感,同时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爱,碧波社区和长者服务站将继续开展更多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谢纯珍 编辑:高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