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碧波》第五场:创意蘑菇创意灯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11-05 18:00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5日下午15:00-17:00,由碧波社区党委、碧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碧波》在碧波社区工作站大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五场——创意蘑菇创意灯。

蘑菇是童话的象征,浪漫而可爱。如果蘑菇能变成一盏小夜灯,会是什么样子呢?

有趣的发光的蘑菇,它在晚上可以把你的房间变成一个迷人的森林,当你你打开它的开关,蘑菇灯就会照亮你的房间,把家瞬间变成神秘的丛林。今天的活动居民们通过亲子互动的形式,一起跟着老师制作创意蘑菇灯。每一个孩子都是充满创意的小超人,整个活动过程也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创意过程,动手动脑,最后小朋友们还给自己的蘑菇灯描绘上了五彩斑斓的色彩,打开灯后的样子漂亮极了,家长们感慨到完成今天的作品,真是太有成就感了,希望能继续参加下一次活动,体验不一样的手创艺术之美。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 刘丽文 编辑 刘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