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碧波》第三场:创意手绘麻布手提包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11-01 18:00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11月1日下午14:30-16:00,由碧波社区党委、碧波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爱手创——文创手作赋能美好碧波》在碧波社区工作站大会议室开展了系列活动第三场——创意手绘麻布手提包。

DIY手工可以让生活更美好,它让这平平淡淡的世界变得缤纷多彩。今天居民们一起体验了绘画艺术之美,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学习手绘麻布包的绘画方法,通过不同的元素图案组合,绘制一款漂亮的手提包。以“麻布包”为载体,大胆创想构思彩绘作品,通过点线面的结合、色彩的搭配、创作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很多居民虽然是第一次尝试绘画,但非常认真。最后大家绘画完成后,配上丝带,一个个美美的麻布手提包包就做好了。居民们表示,非常喜欢本次活动,不但学习了相关绘画技巧,还创作了一个平时非常实用的手提包包,为生活增添了不少艺术感。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 刘丽文 编辑 刘丽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