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碧波社区联络站开展“助企兴业”之华润万家走访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08-02 16:33

罗湖家园网讯:2022 年7月27日下午,结合市人大代表活动月的主题,碧波社区联络站组织代表开展“助企兴业”之华润万家走访活动,市人大代表肖幼美、陈家发,区人大代表张彬、丘宇辉、徐辉、李义明、陈年花、谷红、赵小艳参加了本次活动。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翠竹华润万家门店和华润总部万家 TT 创新实验室。在卖场,代表们实地了解华润大卖场整体环境、卖场用品的防疫措施,以及针对进口食品的防疫措施。华润万家作为央企,在老百姓的食品安全及保供方面一直发挥着积极作用,在 TT 实验室,代表们看到大数据支持下的科学管理体系,总部可以实时掌握全国各地卖场的销售情况,这是华润自主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管理体系。华润万家将利用这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降低企业运营的成本,提高员工收入。

      参观结束后,座谈交流会在华润万家总部办公楼举行。徐辉代表根据目前市场的变化向大家介绍了华润万家的整体概况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  赵汉溪  编辑  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