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助企兴业、纾困解忧”专题接访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08-02 16:56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7月29日下午,结合市人大代表活动月的主题,碧波社区联络站开展了人大代表“助企兴业、纾困解忧”专题接访活动。区人大代表陈磊峰、杨爽、丘宇辉、汤学儒、陈年花、谷红,深圳市宝深文华传媒有限公司综服部经理常雪,华润置地城市更新有限公司景贝北小区管理处主任廖涛,客家汇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远河,科兴宝树行贸易有限公司门店顾问谢喜彬,深圳市敏凭美发有限公司东湖店店长高孝权,蓝妮儿服饰店店长,建行布心支行副行长庄小鲸、客户经理吴文竣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行业代表围绕当前大环境下遇到的瓶颈困惑纷纷发言,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倾听行业代表发言。通过本次座谈,代表们将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形势及各行业特点,对助企兴业的具体措施分析部署,力争通过一对一帮扶制定解决方案。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