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护卫行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04-26 15:29

罗湖家园网讯:2022年4月22日-25日,黄贝街道碧波社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疫苗接种护卫行动”,并联合罗湖康复分院成立老年人健康评估分队,上门评估辖区老人身体状况。

  活动前,碧波社区第一书记李赐星在社区召开动员大会,要求联合区、街道下沉干部全力以赴开展老年人疫苗接种专项服务行动,摸清老人是否能接种疫苗的具体情况,切实把老人身体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




  活动中,社康医生和工作人员积极上门动员60岁以上老年人接种疫苗,同时通过海报、小区门口喇叭,流动电瓶车、居民业主群开展宣传,动员居民在无禁忌症的前提下应接尽接、适接尽接,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构筑免疫屏障,并得到了居民的一致肯定。

  此外,碧波社区还在东湖大厦、动漫大厦开设移动接种车和新冠疫苗流动接种点,最大化的方便居民接种疫苗。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