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疫情防控有力度 细小关爱有温度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01-17 16:10

罗湖家园网讯:疫情发生以来,出示“健康码”对年轻人来说是疫情防控期间的常态,但对于不会扫码的老年人而言却是难以逾越的障碍,碧波社区老年人群体基数庞大,针对核酸检测队伍长,个别老年人、有基础疾病的老年人等待时间久的问题,碧波社区党委采取一对一服务,在维持秩序志愿者中安排有专人主动上前提供服务,通过绿色通道协助关爱老年人照顾行动不便特殊群体,耐心询问并协助老年人完成采样。



碧波社区协调医生和网格员成立采样机动小组,为辖区伤残军人、独居老人、行动不便居民提供上门采样精准服务,获居民高度认可。



等待核酸检测现场,碧波社区工作人员为等待测核酸的居民送上热气姜汤,细小举动、倍感暖心。

疫情防控一定要有力度,但同时更要有温度,作为基层党组织,考虑要更加全面、细致、人性化。接下来,碧波社区党委将一如既往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精准服务温暖居民群众,践行初心使命,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