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疫情再起有召必应冲锋在一线 鲜艳党旗在工作现场高高飘扬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2-01-17 14:06

罗湖家园网讯: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挂起,疫情再起,有召必应。碧波党群服务中心迅速实现平战转换、化身一线防控“指挥站”,各级党员干部冲在前、作表率,无惧起早贪黑,不舍白昼与黑夜,众志成城打响疫情防控硬仗,共同守护美好家园。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行动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成为碧波社区以党建引领联动各方全力阻击疫情的生动写照。

  2022年1月7日-12日,自疫情发生以来,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碧波第一书记李赐星带领黄贝街道领航团队和下沉干部第一时间支援社区,李委员和广大党员群众并肩作战,身先士卒。碧波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对两委班子提出:“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必须做出表率,冲锋在一线。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碧波社区创建了多个志愿服务队招募微信群,并依托“深圳智慧党建”发动志愿者参与社区疫情防控。1月7日以来,发起防疫志愿服务175余人次,报名参与180余人次。永远跟党走,相信党、支持党,成为广大党员群众的坚定选择。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