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波社区 社区资讯

2021年黄贝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微课堂暨《条例》一周年宣传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 时间:2021-09-02 11:09

罗湖家园网讯:为做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宣传活动,强化《条例》宣传,提升居民分类投放意识。9月1日,黄贝街道办率先在碧波社区开展了一场2021年黄贝街道生活垃圾分类蒲公英计划微课堂暨《条例》一周年宣传活动,参与人员主要有物业管理员及督导员,现场邀请了专业蒲公英讲师刁洪涛进行授课。

授课现场,蒲公英讲师紧密结合《条例》内容,进一步阐述了垃圾分类的主要内容、易错点及误区,侧重分享了近一年深圳垃圾分类罚款案例。加深了物业管理员和督导员对条例的了解,增强了责任意识,确切感受到《条例》的强制性和成效。后续街道各社区将同步开展《条例》周年宣传活动,实现街道全覆盖。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