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7/30 11:52

    分享到:

中国人民解放军即将迎来建军94周年纪念日。94年来,人民军队在党的旗帜下前进,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人民信赖、人民拥护、人民热爱的子弟兵,发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永远做人民利益的捍卫者。2021年7月29日下午,碧波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隆重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近30名退役军人参加会议,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代表社区党委向社区退役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问候!

2021年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人民军队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是保卫红色江山、维护民族尊严的坚强柱石,也是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的强大力量。

回望来时路,1927年8月1日,南昌城头一声枪响,宣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人民军队的诞生。自那时起,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军队历经硝烟战火,一路披荆斩棘,付出巨大牺牲,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伟大的历史功勋。

碧中园党支部支部书记刘秋明代表社区退役军人发表演讲,94年风雨兼程、94年丹心向党,广大社区退役军人永远跟党走,无论疫情防控还是创建文明城市,我们依然会发挥余热,为社区建设添砖加瓦。碧波社区党委委员赵汉溪即兴指挥《团结就是力量》、《战友之歌》等革命歌曲,气氛热烈朝气蓬勃。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碧波社区党委就社区退役事务征求广大退役军人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进,会议最后与会老兵共同观看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红色电影“悬崖之上”,重温峥嵘岁月。

为退役军人发放节日慰问品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