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九九学堂”讲座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7/23 10:23

    分享到:

为了提高老年人重视心理的意识,促进社区老年居民的心理健康水平,提高老年人重视心理的意识,提升老年人居民建立一种快乐、积极向上的心态,丰富社区老年人的生活,7月22日,由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的“心理健康”讲座顺利地在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心理行业资深的老师为大家授课,老师从区别心理的正常现象与异常现象开始,深入浅出的分析了老年人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并结合中国当下的疫情就老年人如何保持心理健康做了通俗易懂的讲解。针对如何积极防治老人的心理疾病,解除他们的心理障碍,提出了老年人应当学会自我调节,同时建议老年人多参加运动,多结交朋友,并不断地学习来充实自己的退休生活,多学习多动脑、保持乐观心态,现场的老年人听的津津有味,会后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讲座,不仅引导了老年人更好的认识自己养成积极健康快乐的心态,更使老年人对心理健康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晚年生活中会按照老师所讲适当调节自己,提高自己的晚年生活质量,同时也希望街道及社区多开展类似的心理健康讲座。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唐秀君   编辑:唐秀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