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赴碧波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7/01 09:43

    分享到:

2021年6月29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黄贝街道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叶一辉一行在碧波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社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抗疫一线优秀党员刘秋明家中,丘志与老党员亲切交流,感谢他带领支部党员参与社区治理,出谋划策。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严守小区大门和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防疫工作作出了极大贡献,代表街道党工委为他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慰问困难党员邹代祥时,丘志通过亲切交流了解老党员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代表街道党工委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社区书记陈年花要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好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