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硬仗,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6/15 17:20

    分享到:

2021年6月11日上午,碧波社区党委召开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陈年花。首先传达全省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关于假期期间各项重点工作,清醒看到端午期间是打好疫情防控硬仗的决战期,防范自然灾害风险的紧要期,做好安全防护工作的关键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面对突如其来的局部疫情,一名名共产党员逆行出征,高温之下的核酸检测点,一个个党支部冲锋在前,一面面鲜红党旗高高飘扬……在区、街道下沉干部及街道领航团队的坚强支持下,在党员群众志愿服务先锋队支援下,社区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小区卡口、数据排查等工作有效开展,广大党员群众闻“疫”而动,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在核酸检测工作一线,用自己的付出和汗水筑牢抵御疫情严密防线,用实际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高高飘扬。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