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党委“奋斗百年,‘心’火相传”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5/14 09: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5月13日,碧波社区党委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奋斗百年,‘心’火相传”1+N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社区两委委员、13个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40多人参加。

在一楼党建党史馆,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接受了一次党性教育洗礼,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开展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以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拓展了党建工作视野,激发了学习党史的动力。

接着在二楼新时代大讲堂开展碧波党建学堂第二期:《中国正道致远》,由碧波党建指导员黄智恩主讲。经过两个月的精心准备,黄智恩同志从新冠疫情对世界的影响、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人间正道、人类减贫史上的中国奇迹、中国取得多项重大科技成果四大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讲述,让在场的党员上了一场别开生面、深受震撼的党课,获得掌声不断。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