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召开党建领航团队工作会议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5/08 11:17

    分享到:

2021年5月7日上午,碧波社区党建领航团队到社区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碧波领航团副队长黄李文、社区“两委”成员、工作站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以及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社区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思想重视、行动迅速,明确分工、压实主体工作责任,狠抓未端落实。

随后,社区领航团队副队长黄李文就社区讯期三防工作任务、值班值守注意事项、工作台帐给出详细指导意见,会议结束后在安全专干卢涛陪同下,巡查碧波花园南区北区,协调相关单位处理大树枯树,消除台风来临前安全隐患。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