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辖区单位送疫苗上门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4/28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更加高效有序地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不断优化单位接种服务,碧波社区党委联合动漫大厦于4月27日在动漫大厦一楼设立新冠疫苗临时集中接种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为辖区单位送疫苗上门活动。

前期工作人员通过线下上门走访线上微信群发动等多种方式排查摸底,为达到临时集中接种规模,督促各单位报送需要接种疫苗的名单及人数,共计有26个单位参与此次集中接种。  

活动现场按照扫码区、填表区、登记打单区、接种区、留观区不同区域规整划分,工作人员引导居民有序排队。单位员工在完成测温、填表、健康咨询等一系列身份核实和接种准备工作后,逐一接受疫苗注射。

“我们平时上班任务重,如果去社康打疫苗得请假扣钱,这次政府在动漫大厦设专场,为我们提供了很大便利,非常感谢政府”,来自动漫的李小姐说。 

经过医务人员及社区工作人员、动漫大厦等多方努力,现场有26个单位,近500人接种了疫苗。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