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4/16 17: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碧波社区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学习党史守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4月16日下午,碧波社区党委联合罗湖区中医院康复分院支部、辖区爱心企业、党员群众志愿者在碧中园小区为居民群众开展公益便民服务。

罗湖中医院康复分院为此次公益便民服务提供了健康咨询、专家义诊、中医理疗,特别是皮肤科、内科、骨科、康复科、儿科等专家义诊摊位深受欢迎。医生们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疾病防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俗易懂,并有针对性的为居民做健康检查,对颈椎病、腰腿痛进行按摩康复治疗,现场设立咨询台,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引导居民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此次公益便民服务项目有:免费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家庭医生签约、免费口腔检查、理发、修鞋、磨刀等项目…辖区居民等近百人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广受欢迎,居民纷纷表示社区的便民服务接地气,等近百名群众参与本次活动。社区同时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动员和心理咨询服务资源链接宣传,反诈骗宣传。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