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黄贝街道碧波社区“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3/09 14:4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阳春三月,“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来她第111个春天。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听党话、跟党走,激励广大妇女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8日上午,碧波社区党委联合碧波老年协会、北斗驻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碧波花园文化广场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文艺汇演

本次活动以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主题,通过《欢乐腰鼓》、《蓝色天梦》、《夕阳美》、《心在路上》、《天下最美,花舞人间》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展现现时代妇女的美好精神面貌,同时通过丰富的节目展示党领导下的人民的美好生活状态。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社区居民的课业余生活,促进和谐家庭、和谐社区的建设。

接下来,社区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为社区居民提供系列的爱党学党服务,提供更多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物质精神文明活动,凝聚民心,向党爱党,围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张育明  编辑:张育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