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2/25 17:2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2月24日下午2:30分,碧波社区在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主持,社区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指导员、读书会会长、老协会长、社工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由党委副书记张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3日至5日,习近平在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和省长李炳军陪同下,先后来到毕节、贵阳等地,深入农村、社区、超市等考察调研,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

接着陈年花传达学习罗湖区七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宣读2021年党委工作思路及部署工作。

党委副书记古文珍作党风廉政纪律教育学习:《纪律在身边》2-什么是党的规矩。党的规矩是指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规则,是党章、纪律、法律的规范要求和党的优良传统、工作惯例等的总和。共同学习相关案例,任何情况下党员干部都“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会议最后就2021年党建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社区党建指导员黄志恩同志发表打造社区党建品牌,五心服务和五个作用重要论述,掌声不断。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