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召开工作例会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2/25 15: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2月23日下午,碧波社区在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主持,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参加。

陈年花首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3日至5日,习近平在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和省长李炳军陪同下,先后来到毕节、贵阳等地,深入农村、社区、超市等考察调研,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

接着传达街道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把具体要求传达到每名工作人员,理清思路真抓实干。紧接着传达学习区七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湾区枢纽万象罗湖宏伟蓝图。

部署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我们要做到常态化、早发现、合力。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全面推进社区治理,大抓支部建设,全面开展党史学习,争当标兵。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