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到碧波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2/04 15:1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2月4日下午,深圳市党校教研部教育长孟伟带领市委党校科社党支部、公管党支部班子到碧波社区开展接访走访工作。

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首先介绍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情况及参加座谈走访支部情况,接着介绍碧波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基本情况。

孟伟介绍挂点支部的基本情况和接访活动的初心,共同探讨通过党建共建平台,解决一次民生实事,化解一个难题积案,创建无疫小区,通过微实事、微党课带动基层党员群众积极性,为共同创建示范社区、健康社区、书香社香而努力!座谈结束后挂点支部班子与党委班子兵分两路,分别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党员和群众,了解党员群众关心的迫切的需求,与他们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且 送去了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同时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嘱咐他们有困难一定要找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会尽全力帮助解决,并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