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关爱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 来源:碧波社区    2021/01/14 10:57

    分享到:

近日,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黄贝街道心理健康项目开展了关爱心理健康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心理咨询师坐诊,吸引了社区30位居民参与,得到居民的好评

天气虽冷,居民参与活动热情不减。上午10点,义诊现场挤满了参与的居民,活动现场,心理咨询师耐心听取居民的表述,认真解答居民的疑惑。在曼陀罗绘画、专注力测试、心理测验等体验互动中,不少居民带着孩子前来参与,现场请教咨询师相关的疑惑。“这样的活动挺有意义,与咨询师沟通后,我更了解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咨询师也解答了我心里的疑惑,很有意思。”居民周先生说。

碧波社区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居民能自我解压,缓解疫情带来的消极影响,让居民感受心理服务的美好。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继续从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社区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