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书香碧波——碧波社区老协书画班年终学习交流会

  • 来源:碧波社区    2020/12/30 15: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2月29日上午,在新年来临之际,碧波社区老协书画班召开“辞旧迎新·书香碧波”年终学习交流会,碧波党委书记陈年花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老协前副任会长廖燕贞主持,她总结了今年疫情期间书画班活动开展情况及一年来部分老师书画作品获奖情况,充分肯定了书画班老师们的无私奉献及学员们的辛勤努力,把书画班建成了和谐温馨大家庭。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代表社区党委对书画班老师及学员支持社区文化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书画班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提高书画技艺,使书画班更上一层楼!老协会会长吴月娥为在场所有人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季英老师深情诗歌朗诵《人民万岁》,为活动助阵,获得掌声不断。

书法绘画艺术是中国的国粹,不仅浸透着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而且蕴涵着蓬勃的时代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文化自信。多年来,社区书画班在廖会长的带领下,在苏镜雄、李之贵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文化建设有了较大的进步。通过举办书画交流、写春联活动不仅活跃和丰富了社区的文化生活,也满足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大家不断切磋技艺,取长补短,提高创作水平。

据悉,此次交流会共有20余名学员带来40余幅作品参加座谈,苏镜雄、李之贵老师对每一副作品逐一点评,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吸引了更多的书画爱好者参与到社区文化建设中,为创建共建共治共享社区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碧波社区  通讯员:李瑶  编辑:李瑶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