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收官之战”

  • 来源:    2020/09/30 11:23

    分享到:

为打好全国创建文明城市“收官之战”。领航团队、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60余人在早上7点半全员到位。7:30-9:00时段人员定点到各小区督查大件垃圾、满溢垃圾桶点、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以及小区内环境卫生等动态情况。9:00-12:00时段人员定点到样本框值守,突遇动态问题立行立改。24名志愿者均定点分班以50米一点位散落到重点主次干道黄贝路。保持路面干净没有垃圾,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在非机动车划线内,无车辆占道违停。

工作人员联动组织物业管理单位、保洁人员共同进行大整治、大清理。对乱丢垃圾、乱扔烟头、车辆乱摆放、遛狗不牵绳、楼道堆放婴儿车电动车等问题实施高效动态整改,落实管理责任。全面大整治小区内、楼道内禁止消防通道堵塞,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现象。

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领航团队副队长李木镇带队。成员由领航团队成员、街道挂点科室成员组成。到点位进行地毯式巡查,督促整该“六乱一超”等现象;发现公益广告脱落、翘边的立即重新张贴;及时劝导不文明现象;发现机动车违停现象,能劝离的立即劝离,并联系交警在重点区域进行守点。随时解决一些现场值守人员无法解决的问题

今日共清理大件垃圾、枯枝杂叶5大车,新增画线非机动车停放处4处,清除乱张贴小广告53处,规范消防设备巡查记录20处,查处乱摆卖、超线经营5处。9月25日街道督导组检查20项问题清单已全部整改完毕。15个样本框均已达标。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