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工作人员、市容巡查队首先开展巡查乱张贴

  • 来源:    2020/09/21 10:19

    分享到:

领航团队成员下沉与社区工作人员、市容巡查队首先开展巡查样本框点位,对未达标样本框问题,作出协调与提出提升建议。对已达标的样本框要求负责人多次清查,避免常态问题发生。再到碧中园、碧波花园重点住宅小区进行“扫楼”行动。督查小区内存在的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消防设施破损及巡查记录、乱扔垃圾、乱张贴、乱挂晒等常态问题。对于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的情况,工作人员立行通知车主挪动,并告知其严禁在消防通道停车,无法联系或不配合车主已上报深圳交警随手拍。市容巡查队同时对小区各处和破旧广告逐一铲除清理。相关动态问题已再次约谈管理处督促压实小区内环境保洁工作,要求管理处每日定点巡查清理,要求精细完成常态工作。

下午,以样本框500米范围,领航团队率领工作人员继续在样本框周边的医院、超市、餐馆等开展督查。按创文测评点位对标的要求,严格标准化。以检查覆盖“一米线”的提示标识与提示牌,消防设施巡查记录、门店门前三包为主要工作。发现问题与单位负责人协调立行整改处理。重点黄贝路环境卫生保洁、与门店门前三包问题领航团队执法队中队长加大了执法查处的力度,责令商铺配合整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