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妈妈的“手”护者——母亲节主题线上活动

  • 来源:    2020/05/11 18:14

    分享到:

“儿行千里母担忧”,天下所有的母亲都是子女的庇护者,但是随着岁月的推移,母亲们总会慢慢地老去,昔日为子女们遮风挡雨的双手也会逐渐的布满皱纹,这也是她们对子女爱的痕迹。

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2020510日开展了一场告白式线上活动,以征集视频与照片的方式,鼓励子女们向母亲告白。从已然报名的信息中发现,参与活动的并不仅限于的年轻母子,还有许多年龄较长的母子。

在征集到的向母亲说出“我爱您”的短视频中,不少母亲在子女吐露出心声的那一刻都热泪盈眶了,甚至还相拥而哭,那是最简单但最珍贵的言语,在平日的繁重学业中、忙碌工作中,我们都似乎忘记了说一句这么简单的话语,这也是母亲们最愿意收下的母亲节“礼物”。

而征集到的为母亲分担家务活的照片中,子女们都放下了自己的事情,在母亲节当天帮助母亲做做家务,这或许不算什么困难的事,但无数个日日夜夜中,都是母亲在做着家中的各种家务,俗话说男人们是家中的“顶梁柱”,但往往持家的女人们更能照顾到家中的方方面面,子女的成长,家务的琐碎,开支的把控都基本离不开女人们,别让爱成为一张空头支票,是时候“兑现”出来,用加倍的爱去回应母亲,守护母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