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神”的疫面之缘

  • 来源:    2020/03/20 12:20

    分享到:

在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下,2019年的春节注定是不平凡,无数的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抗击在一线,他们用血和汗筑成了一道生命的防护墙,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组织开展我和“女神”的疫面之缘——三八妇女节主题线上活动,征集身边的抗疫“女神”照片及故事,以此点赞她们的辛勤付出。

37日以来,征集了来自社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所提供的照片和故事,每张照片中的“女神”都奔走在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她们或是在粘贴防疫宣传海报,或是在走访复工复产单位,或是在为返深居民测温登记,或是在赠送防疫物资给居民........虽然她们的工作比起努力在前线的工作者微不足道,但正是她们的不辞辛苦才使得社区安全和谐,“疫情无情人有情”,“女神”不仅仅是外在美,更在于内在美,她们的身姿才是社区中最亮丽的风景。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