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年终总结会

  • 来源:    2020/01/19 17:00

    分享到:

2020117日下午300,碧波社区工作站召开辖区各物业小区单位联席会议(年终总结)。社区党委书记陈年花、社区工作站副站长蔡海双、碧波社区警务室警长包震、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社区居委会委员、碧波社区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陈年花书记对各单位(物业)2019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扬了碧中园、碧波花园、湖滨新村等小区,会议特别对35号大院管理处2019年处理公共区域扑灭火灾一事进行了表彰。号召各单位(物业)向其学习。同时陈年花书记对2019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又做了新的部署,大家都积极参与了讨论。

社区警长对碧波全年的治安形势做了回顾,对社区各单位的配合也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励,争取更上一层楼。工作站副站长蔡海双对过去一年中各管理处存在的问题隐患做了提醒,同时也对做得好的物业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密切配合,有问题及时沟通。

会后,各物业在碧波社区工作站当场签订了物业服务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告知书,并领取“居民防火公约”“社区居民消防告知书”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张贴到社区宣传栏。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