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换届选举

  • 来源:    2019/10/31 17:25

    分享到:

2019年5月6日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在碧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此次大会特邀请黄贝街道老年人协会会长李色青及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90余名。



首先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张玉英对第四届理事会工作以及财务工作进行了汇报;碧波社区党委刘秋明进行了讲话,对参会的嘉宾进行感谢,对即将参选的人员进行了介绍;黄贝街道老年人协会会长李色青发言对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多年来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即将当选的会长、理事寄予厚望。按照议程,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选举出了新一届会长1名、副会长2名、理事6名。



大会的最后新任第五节会长李卫进行了就职演说,希望在社区党委、街道老协等领导下,在各位会员代表的配合下,碧波社区老年人协会越来越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