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起来,同欢乐”社区亲子志愿者团建活动

  • 来源:    2019/10/31 17:14

    分享到:

夏姑娘悄悄的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秋高气爽,碧波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义起来,同欢乐社区亲子志愿者团建活动,带领亲子志愿者一起走进大自然欣赏秋天的美景。

 

虽说已进入秋季,但深圳的夏天还没结束,天气还是非常炎热。不过这没并没影响亲子们的参与热情,个个早早就来到的集合地点,亲子们冒着烈日在公园里捡拾垃圾。正当这位奶奶四处找垃圾桶时,小朋友主动的递上了垃圾袋,解决了奶奶的燃眉之急。

 




这个帅哥发现树丛中的一个小纸团,好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俯身去夹纸团,非要把这小纸团送回家。

 

 

一小时的环保行活动结束了,大家终于可以坐下来好好享受美食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小朋友走进大自然当一回环境保护者,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给亲子志愿者之间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