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波社区推行社区网格化活动

  • 来源:    2019/10/10 15:19

    分享到:

碧波社区推行社区网格化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社区网格化管理宣传工作,全面做好“推行社区网格化,幸福千万家”的服务管理模式,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的服务。2019911日下午,碧波社区在碧波花园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网格宣传活动。社区网格长蔡海双,社区警长包震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环保袋、宣传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社区网格员向居民详细介绍社会治理网格化的含义、内容及实用意义,让居民了解并积极支持社会治理网格化。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用品200多份。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网格化工作的认识,加强了社区网格员与辖区居民的沟通联系,努力营造出社区网格化管理的良好社会氛围,并为社区日后的网格化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