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围社区 社区资讯

周末影院——《孤注一掷》

  • 来源:新围社区
  • 时间:2024-04-08 15:03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增强辖区居民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丰富社区居民业余生活。3月16日下午,在新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圳市南山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周末影院观影活动。

本次播放的影片是《孤注一掷》,该片改编上万例真实案件,聚焦于当下屡禁不止的网络诈骗、网赌陷阱、招聘拐骗等跨国犯罪活动。该片讲述了一个郁郁不志的程序员,一个渴望崭露头角的模特,皆因看似条件优渥的工作机会,决定出外闯荡淘金,却意外卷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网络骗局的故事。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社区居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相关诈骗手段和防诈方式,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居民表示,电信诈骗防不胜防,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抵御住各种诱惑。下一步,新围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反诈防诈宣传力度,提高辖区居民的反诈防诈意识。做好防范教育工作,用实际行动构筑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强防线。

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赖昕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