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系列活动“张张贺卡传真情,句句祝福暖师心”——教师节手工坊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 时间:2021-09-09 18:00

       九月的秋风送来阵阵舒爽,学生们的祝福增添浓浓暖意。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新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东西方社工在2021年9月9日组织开展教师节手工DIY贺卡制作活动,现场共吸引12名学生参加。

       活动围绕着“教师节的起源由来及意义”“贺卡的制作”为主题开展。学生们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贺卡颜色和款式。拿到贺卡后,大家都迫不及待,跃跃欲试。现场有几位学生年龄较小,由妈妈陪同一起制作。其他学生均在社工指导下,用心制作。成型后,学生们都在自己的贺卡上写上:“教师节快乐!您辛苦了!我爱您”“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等话语,学生们淳朴的感恩之情,全部融进小小的卡片中,为老师送去最温馨的祝福。活动最后通过倡导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信念,立下志向,树立目标。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亲自动手制作教师节礼物,不仅培养儿童青少年尊师重教的美德,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还为新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精神文明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推动社区和谐发展。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 李晓庆 编辑 傅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