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围社区 社区资讯

2021年民生微实事“增值计划”新围社区文化健康魅力专项行动 服装服饰搭配1

  • 来源:新围社区
  • 时间:2021-09-08 12:00

       9月8日上午,民生微实事项目“增值计划”新围社区文化健康魅力专项行动第3节【服装服饰搭配】走进新围社区,课堂上老师以形式新颖的沙龙互动和实操演练等方法,讲解一个人的形象、仪表的修饰到着装打扮,从服装色彩的搭配到小饰品的点缀,如何塑造自己良好的社交形象。让居民感受到服装搭配可以让我们了解自己的风格,外形特征,体量,面部,身材,神态,姿态,性格等,这些各元素形成的气质和氛围给人带来的视觉印象,同时用一些饰品来点缀,活动现场老师用丝巾搭配不同的款式围法和系法,居民相互练习,使居民了解穿搭上画龙点睛的重要性。讲究仪表美已不再是一种外在的东西,更多的是使人不断的获得一种精神上生活品质,使居民更快的理解并掌握如何具有优雅的举止、得体的谈吐、潇洒美丽的一道风景。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 新围社区 编辑 傅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