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围社区 社区资讯

新围社区开展“周三大扫除”清洁志愿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 时间:2021-09-08 18:00

       罗湖家园网讯:为打造干净整洁、美观有序、舒适宜居的人居环境,营造个个爱干净、人人动起来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8日,新围社区积极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奋力打造城市文明典范,持续开展“周三大扫除”清洁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居民营造“洁齐美”的城市环境。

       自8月份以来,新围社区将每周三定为“卫生扫除日”,定期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对辖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工作,积极清除杂物、生活垃圾,确保卫生区域无垃圾,无卫生死角,努力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每逢周三下午的常态化环境清洁志愿活动旨在让辖区居民养成保护环境卫生的好习惯,调动居民积极性,提高居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傅晓静       编辑:傅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