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社企联合数字化党建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1/07/22 18:0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社区与企业的区域化党建工作,7月22日,新围社区党委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跟党一起创业”党史学习社企联合数字化党建活动。活动分为上、下午两场,新围社区工作站党支部、丽晶大厦党支部、滨苑小区党支部、华瑞大厦党支部、都市名园党支部以及辖区党建共建单位党支部共4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

       党员们先是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行政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史微视频,重忆初心。视频展示了在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怕牺牲、前赴后继、英勇奋斗、顽强拼搏的精神。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冲锋在前,砥砺前行。

       接着,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党员们现场体验了数字化党史学习,通过VR体验、AR党建互动、数字沙盘、智慧党建云平台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历史、重大事件、典型人物、革命精神。该活动以沉浸式、体验式方式学习百年党史,让党员们仿佛能够穿越时空走近革命先烈,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围社区党委着力在学党史、悟思想上“出硬招”“用实招”“创新招”“想妙招”,以体验式、沉浸式的学习方式,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为社区党员提供全新的学习体验,有效提升党员的学习兴趣,帮助党员提高党史学习效果。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傅晓静       编辑:傅晓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