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创文攻坚行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9/23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3日上午,新围社区着重对前期走访排查的问题追踪定位,落实到个人,做到精准解决,全面完善,实实在在为创文助力。同时,再次对辖区内包括万象街、深南东路、红岭南路、金墉街在内的各主干道、人行通道、绿化带和下水通道处等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栏采用辖区细分化,落实到个人的方式进行核查,严格按照《罗湖区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示范提升标准及公益宣传展示要求》文件要求,进行详细记录,并立即整改。

       一、针对之前走访排查红岭中路、红岭南路及金华街人行通道的垃圾桶摆放较少的问题,新围社区及时记录问题,积极与相应负责人员沟通,并做好后续维护工作,真正的改善和解决问题。

image.png

整改前后对比图

       二、持续对辖区内的各个垃圾桶摆放点进行排查,针对未按相关要求做好垃圾分类的地点,详细记录,及时发放垃圾分类标识。

image.png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志       编辑:叶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