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创文攻坚行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9/22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2日,新围社区为持续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加强罗湖区“旧区新貌”的公共空间管理,为深圳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基层社区力量。按照相关创文要求,落实并组织工作人到各点位进行查漏补缺,发现问题即刻反馈整改。

       今日,着重整改昨日发现的相关问题。同时,再次对辖区内包括深南东路、红岭南路、金墉街在内的各主干道、人行通道、绿化带和下水通道处等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栏采用辖区细分化,落实到个人的方式进行核查,严格按照《罗湖区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示范提升标准及公益宣传展示要求》文件要求,进行详细记录,并立即整改。

       一、对辖区内已发现的的问题,找到相应负责人,做好整改工作和后续维护事宜。

image.png

安排人员对万象街遮挡交通指示牌的树木进行整洁

(整改前后对比图)

image.png

对昨日街道走访调研所发生的问题进行讨论和重点排查

image.png

再次查看都市名园a栋堵塞消防通道现象整改成果

       二、对辖区内的共享单车停放问题,进行再次的完善,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image.png


对未停放在单车停放区的车辆进行整理

       三、坚持每日对辖区进行走访排查,发现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立即整改。

image.png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志       编辑:叶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