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创文攻坚行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9/18 17: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8日上午,新围社区,为进一步维护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成果,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人人创文的良好社会氛围。

今日,着重对辖区内各主干道、人行通道、下水通道处等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排查。再次安排人员,对辖区内的创文宣传栏采用辖区细分化,落实到个人的方式进行核查,严格按照《罗湖区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示范提升标准及公益宣传展示要求》文件要求,进行详细记录,并立即整改。

       一、对辖区内的各个小区住宅进行走访,查看相应创文宣传栏是否充足完善,并按照要求进行维护整理。

image.png

       二、走访辖区内各公共通道,对堵塞公共区域的行为,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立即整改,后续持续关注。

image.png

       三、对已改善后的单车停放区域,进行维护整理,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

image.png

       四、对走访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并立即整改。

image.png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志       编辑:叶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