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党委会议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7/17 17: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17日下午,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同志主持召开党委会议,纪要如下:

       一、第一议题:季晓燕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七、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建设世界科技强国》(2016年5月30日)。季晓燕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我们党向人民、向历史作出的庄严承诺;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

       二、审议2020年新围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

      由叶爱敏报告2020年新围社区民生微实事4个服务类项目议案:1、“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社区烘焙建设项目,预算经费3.0201万元;2、新围社区“阳光心灵”心理服务项目,预算经费4.0737万元;3、生命教育---成长的秘密,预算经费2.6908万元;4、开启精致生活——社区女性手作技能提升工坊,预算经费4.3973万元。以上议案已经通过了居民议事会的审核,蒋瑜玲认为以上四个服务类项目社区的各个群体都关注到了,符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同意以上四个项目议案,郭德强也表示同意;季晓燕综合与会人员意见,会议同意以上四个项目议案和经费支出计划,对项目按要求公示。

       三、讨论议定社区网格员调整名单

       季晓燕传达街道会议要求,因工作需要,需要对社区网格员进行调整,新围社区需要调出5名网格员由街道网格中心统一调配。蒋瑜玲报告了社区网格员现在的工作状况和前期征求网格员意见的情况;季晓燕认为网格员调整是街道的统一的安排,要尊重网格员自身的意愿,根据工作实际调整人员。经与会人员讨论,会议议定新围社区网格员调整名单如下:张斌、黄飞涛、刘美玲、何天佑、王双锋,按程序上报街道网格中心,并做好拟调整人员的思想工作。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蓝妍       编辑:蓝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