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第一次社区党委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会议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7/17 10: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17日上午11时00分,在新围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新围社区党委会议。会议由新围社区党委书记季晓燕同志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共审议了4个服务类项目议案:1、“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社区烘焙建设项目,会议审议表示同意项目申请的意见,同意安排3.0201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2、新围社区“阳光心灵”心理服务项目,会议审议表示同意项目申请的意见,同意安排4.0737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3、生命教育---成长的秘密,会议审议表示同意项目申请的意见,同意安排2.6908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4、开启精致生活——社区女性手作技能提升工坊,会议审议表示同意项目申请的意见,同意安排4.3973万元,用于资助提案开展。

       会后将会对党委会议通过的民生微实事项目提案结果进行公示。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温娈       编辑:李慧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