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开展行走桂园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7/13 09: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9日,桂园街道副书记梁腾带队到新围社区开展行走桂园活动,结合深圳市2020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和最新防疫要求,一行人分别到小区、餐厅、银行、电信移动厅走访。

       一现场查看小区垃圾分类站点分类实施情况

       二检查餐厅是否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张贴公益广告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海报及卡座台面摆放“拒食野味”和禁止吸烟的温馨提示,走访发现餐厅并未按要求落实,已要求餐厅与上级部门联系领取相关宣传海报进行张贴整改,餐厅门口增设体温测量点,做好日常疫情防护工作。

       三查看商业楼宇关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按创文测评标准在显著位置展示行业规范、张贴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健康有你有我”的宣传海报,要求中国电信将相关海报在显眼位置逐一摆放整齐,加强工作人员知识培训,礼貌待人。

       四到献血站走访。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罗兰       编辑:李慧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