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围社区居委会召开第一次居民议事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7/06 16: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6日下午16:00,新围社区居委会在新围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居民议事会审议民生微实事项目。本次居民议事会共有11名议事代表出席,满足议事代表达到2/3的法定人数,会议符合规定程序,有效进行。会议由温娈娈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国旗宣誓。会上通过了会议议程和宣读了《罗湖十条》议事规则。本次审议的议案有2个服务类项目。即:《“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社区烘焙建设项目》、《新围社区“阳光心灵”心理服务项目》。在场陈述员与议事员分别通过陈述、提问、辩论、修正、表决的流程对每个议案进行审议,议事员积极地对项目疑惑的地方发表提问,经过辩论和修正案,最后会议通过项目有2个,即:《“品味生活,焙感幸福”社区烘焙建设项目》、《新围社区“阳光心灵”心理服务项目》。

       会后新围社区居委会将对审议通过的民生微事实项目提案结果进行公示。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温娈娈       编辑:李慧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