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香飘溢---滨苑社区党群心连心手工坊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6/28 16: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寻求传统文化与现代生活的融合,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2020年6月23日下午,由滨苑社区居委会联合辖区华瑞大厦管理处开展“浓情端午·粽香飘溢”---党群心连心手工坊活动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顺利举办,通过召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一起边吃水果边观看粽艺表演、制作粽子、一边包粽子一边开展有奖问答回顾端午传统节日渊源、寓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浓厚,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与融合,增强社区居民的文化自信,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永久魅力和风采。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温娈娈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