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6.26“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6/24 17:3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是国际禁毒日的33周年,在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新围社区组织开展了以“绿色无毒,健康人生,全民禁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国际禁毒日为契机,以禁毒月为切入点,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禁毒宣传。

       2020年6月22日至24日,新围社区先后在滨苑小区、丽晶大厦、都市名园开展活动。旨在最大程度的扩大受众群体,使更多居民参与到禁毒工作,形成多方联动的禁毒战线,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从而推进全民禁毒工程。

活动过程中,通过在小区摆放LED屏播放禁毒视频、开展禁毒知识竞答、讲解毒品模型、发放宣传折页等的方式达到禁毒宣传的效果。同时邀请滨苑警务室民警给居民讲解“禁毒知识普及”PPT,着重普及近期新型毒品和伪装毒品,引导居民参观禁毒展板,学习相关知识。

       新围社区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遵循广东省禁毒的重要指示,将禁毒工作常态化,多次在社区张贴禁毒海报,走访企业、娱乐场所,线上在居民群、物业群等推送禁毒知识文章,充分发动多方力量,提高辖区居民禁毒意识和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新围社区会继续推进禁毒工作,加大宣传,和辖区居民、企业等共同创建无毒社区。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慧蕊       编辑:李慧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