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慈善日 深万图书进社区新围社区共建活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6/24 17: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新围社区党委整合社会资源,凝聚各方爱心力量,同时结合建党99周年和第19个“中国儿童慈善日”,联合深圳万象城党支部和滨河小学党支部,共同开展“中国儿童慈善日深万图书进社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辖区25名8-12岁孩童参与。

       本次活动由新围社区党委副书记叶爱敏主持,对万象城党支部发动商场会员为孩子们捐赠书籍和礼物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受赠的小朋友们能在看完书本后,将图书继续分享给予身边有需要的其他人,让爱心不停歇地传递下去,让更多人受益。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万象城党支部送给我们的图书种类特别多,既有学习上可以用到的辅导工具书,也有很多有趣的课外书。我们小朋友们之间也可以互相分享书本,去帮助更多喜欢看书却没有书可以看的同学们。”学生代表上台向万象城党支部发表了真诚的感谢,也呼吁大家让正能量传递下去。

       在现场,大家互相分享图书的阅读心得,引导党员们学先进、献爱心、勇担当、乐奉献,引导孩子们乐分享、讲奉献、共成长。值得注意的是,考虑到防疫期间的安全问题,新围社区党委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防控措施到位,以高标准严要求举办本次活动,有序进行健康防疫登记及核查把关工作。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叶爱敏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