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围社区“花式宅家,同心抗疫”——悦享云生活系列活动之云运动

  • 来源:新围社区    2020/05/28 10: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目前已接近尾声,但仍需做好防护工作。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做好居家防护工作仍将是居民今后很长一段时间的生活写照。为促使宅在家中的居民能运动起来,注重身体健康,增强身体抵抗力,在新围社区党委的支持下,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5月12日至5月26日开展了“花式宅家,同心抗疫”——悦享云运动线上活动,开启了15天运动打卡计划,本次活动吸引了50名居民的参与。

       本次云运动的主题为15天运动打卡计划,以瑜伽运动为基础,邀请专业的瑜伽老师提前录制授课内容,每节10分钟,共15小节,助教剪辑视频,社工每天上传1小节瑜伽内容至微信“小打卡”程序,居民每日通过观看瑜伽视频来练习瑜伽,也可以上传自己其他类型的运动图片或视频来进行打卡,在“小打卡”小程序里,瑜伽、跑步、竞走、练舞、打篮球、跳绳等健身记录成了新围社区居民的秀场。居民G女士表示活动很好,自己坚持打卡15天,既锻炼了身体又认识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也会坚持运动。

       通过开展本次的云运动15天打卡活动,一方面可以促使社区居民运动起来,增强身体抵抗力;另一方面也加强社区运动爱好者间的沟通交流,促进社区共融。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李晓玉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