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大会

  • 来源:新围社区    2019/12/30 15:2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进一步强化社区青少年四点半课堂学习行为,在新围社区党委支持下,2019年12月27日下午17:00,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四点半活动室开展了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大会。

       本次活动主要以茶话会分享形式进行着。活动伊始,社工首先组织青少年参与“我是观察小能手”游戏,引导青少年分享在四点半课堂有哪些是竖起大拇指的行为,有哪些行为是“say no”的行为。青少年纷纷发言,按时签到签退,安静写作业等行为,要点赞,对于在签到表乱画要大声say no。接着社工进行总结,并对2019年表现优秀的青少年进行表彰。活动最后,在社工引导下,青少年表达对2020年四点半的期待并记录下来,开心许下愿望,吃上蛋糕,分享活动感受。

       通过开展四点半课堂结营暨表彰大会,促进青少年对四点半课堂规则进一步认识,强化其行为,共同更好建设四点半课堂。

(来源:新围社区       通讯员:谢柱柳        编辑:许怀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